組長聯誼研習餐會

日期:12/27(二)
時間:6:00pm

地點:君品酒店五樓伏爾泰廳

台北市分會目前大約有100多位會員,為了姐妹之間能有更多的機會認識彼此,所以每一屆都會進行分組,每一組大約10~12人。

歷屆以來,有用花名分組、卡通公主人物分組、希臘女神分組等等,大家都集思廣益發揮創意,為自己的組別創造隊呼口號與服裝道具,每次例會熱鬧的氣氛,總是讓與會的來賓讚不絕口!

組長是每一組的靈魂人物,會長長久以來都默默的觀察,再誠摯的邀請適當的人選來承擔組長的責任。

研習會上,每位組長都有一份說明組長的職務與須知:
1. 聯繫關懷組員。
2.辦理組聚聯誼,一年至少3次。
3.推展宣導會務資訊。
4.協助理監事舉辦值月例會活動。

金英會長感謝組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用行動來支持就是對16屆團隊最大的鼓勵與肯定;也希望未來一年請組長多多協助會務的推動。

另外也要感謝淑琴姐為組長聯誼研習餐會安排這麼好的場地及好吃的料理。還有,也非常感謝瑞香副會長送與會的組長與秘書團隊伴手禮。

感謝葆琪秘書長的聯繫與安排、感謝所有人的參與與經驗分享,組長聯誼研習餐會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