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5日第15屆六月份例會 以數位之名,迎向服飾元宇宙
第15屆六月份例會 以數位之名,迎向服飾元宇宙

期待許久的實體例會,終於在6月25日夢想成真!感謝莊住維第一副總會長特別「以數位之名,迎向服飾元宇宙」的主題和久違的世華姐妹們分享全球服裝趨勢走向。

值月的幸運女神組和秘書處,為配合當日主題中的一位傳奇人,也就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本尊人物安娜溫圖(Dame Anna Wintour),大家特別以她的招牌造型裝扮:鮑伯頭、墨鏡、有腰身的鮮艷洋裝和誇張的項鍊,在熱鬧的音樂中走秀表演,為六月例會揭開序幕!

第一副總會長莊住維,透過她的專業領域,介紹選擇新材料元素的服裝延續地球生態環境、造福世人優質的生活方式、呈現自我的魅力、採用數位平台行銷和最新數位虛擬分身的應用,真是讓在場姐妹們驚艷不已!

未來充滿夢想,夢想創造新的商業模式,國際名牌包或服飾也積極打造新世代的時尚品味。

聆聽一場與時俱進的演講,全身細胞都興奮起來。把握充電的時機,分秒都值得珍惜!

六月例會中,還特別邀請聯寶電子公司譚明珠董事長,蒞臨現場表演薩克斯風吹奏。當天譚明珠董事長一身帥氣勁裝,和同行的林俊凱老師在台上吹奏多首薩克斯風樂曲,輕鬆自在,姐妹們的掌聲雷動!

聯寶電子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長年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董事長譚明珠認真勤學薩克斯風,帶領公司團隊,經常前往老人之家表演動聽的薩克斯風樂曲,對老人之家的關懷與幫助,給予最深切祝福之意。

董事長譚明珠在事業百忙之中,抽空學習薩克斯風吹奏,實在令人非常敬佩。樂器的學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董事長譚明珠的努力與堅持,加上十足的勇氣克服舞台上的挫折與壓力,我們能在現場聆聽董事長譚明珠舞台上薩克斯風的吹奏,那是無比的幸福與喜悅!

六月例會,是一個充電和祝福的例會。感謝第一副總會長莊住維的服飾元宇宙,感謝聯寶董事長譚明珠的薩克斯風表演,再再提醒我們世華姐妹們也要一起迎向新紀元,以『資訊科技提升會務』為主軸,更以『創新正向』的面貌吸引更多優秀新血輪加入台北市分會,一起攜手邁向『數位優化心轉型』的新目標!